2018-09-22

媽媽考生 107 高雄上岸(四榜,私大畢「師資班」結業)因為已流浪十幾年.不想再流浪了

媽媽考生 107 高雄上岸(四榜,私大畢「師資班」結業)因為已流浪十幾年、不想再流浪了,所以最近這幾年到處遍訪名師,但還是上不了岸,也卡在複試好幾年了。婆婆勸我安分當代理就好,而且還可以在家附近,就近照顧孩子們也方便,先生則是向來無主見(雖然他平常在國中當教務主任,一副很有自信的樣子,天知道!)不過這次我北上書院,他偷偷贊成。
.
去年發現《竟有人專攻自介》而且是長年成立的、不是打帶跑隨時解散、無定點走馬燈市集,心想能夠在全國最貴的「地王」成立14 年,一定有他的道理。在潛水追蹤了許久,發現這位老師應該是很有料,難怪學費全國最貴。因為家住高雄,於是報名試教、口試及自介班各一小時(總共三小時)結婚生子都感了,上個課又有什麼不敢的?
.
搭高鐵上完課後很震撼,因為我終於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裏,不然不知道問題,也就無從改起(空白課程)因為對院長的教學品質很有信心,所以我後來又上了「筆試班」果然物超所值!今年筆試衝很高,複試當然也是。雙北上岸後,婆婆一直念去台北要怎麼辦?但等到我高雄、台中也上岸後,她就閉嘴了。而且我分數很前面,可以選在家附近,但我故意不要選公婆家附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