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8

兇惡訓導主任:下午台中媽媽考生上三小時課,先生帶著兩歲女兒來接媽媽

兇惡訓導主任:下午台中媽媽考生上三小時課,先生帶著兩歲女兒來接媽媽。本來我想發揮輔導專業,沒想到一看到我哭的更厲害(窘)
**台中媽媽考生:感恩熱情的許老師,讓我的功力有些許恢復了!但還是要再努力,把不足的補回來。我很珍惜這樣的緣份。
我很真實,但不太會表達自己。希望透過您的個人化訓練,能讓自己的溫暖優點ㄧㄧ出現,真的超級感恩許大師👍(我老公說:哇!這麼多書,好超值啊!👍
** 兇惡訓導主任:其實還有很多適合教甄的書(不少是獨家絕版的)但因為妳今天三小時上不同課,時間有限,還沒辦法更進一深入討論、妳在筆試上的個人需要。希望很快再見面。
其實,我覺得妳個人有很多獨特的優點,讓我們再想想怎麼呈現。相信妳下次跟我講的自介,一定可以改頭換面,也相信妳明年一定可以上岸!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