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奉勸大家,學校資深正式老師請你幫忙接什麼業務,只有在滿足3個條件下你才能答應

轉貼(靠北教甄1520)奉勸大家一點,學校資深正式老師請你幫忙接什麼業務,只有在滿足以下幾個條件下你才能答應
1.那個資深正式老師為人很正直,價值觀也沒扭曲,這個其實多打聽就會知道。
2.你的工作本來就不多,你接業務之後,你還能應付你的工作,而且評估你的能力也能夠把工作做好。
3.那個資深正式老師是個有肩膀的人,你業務如果出差錯他能保護你,為你說話。
去某間私校,一個資深正式老師不想做某個業務,然後每次開會就口無遮攔的奚落我們年輕老師怎麼不去接這業務,等到一個年輕老師去接這個業務之後,那個資深老師把這件事醜化成那個年輕老師愛權力,故意要搞掉其他老師獲得這個業務,然後不明就裡的教務主任還有教務處就對那個老師施用一些小手段去惡整,想知道的可以底下留言,奉勸新進職場的新人,並不是每個職場的正式老師都是好人,自己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