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7

今年 2020 南部教甄 的名額不多,請問院長如何才能夠讓我的試教、口試自介脫穎而出

當老師的我們,
最怕的事就是~
被最信任的人,
在背後捅一刀。
...........................
高雄市教甄 英語教甄(教大畢 8 年級國小女教師)因為今年 2020 南部教甄 的名額不多,請問院長,要如何才能夠讓我的試教、口試自介,在 #教甄複試 時令評審大老們滿意?甚至脫穎而出!因為南部競爭超激烈,還有很多已上岸者來攪局,沒有脫穎而出根本上榜不了!
.
★ 自介達人:聰明的妳問到重點了!令人滿意的自介也不是達不到,但真正的問題不在於此。問題在於很多自介聽上去都很相似,包含你剛才念給我聽的,一聽就知道是同一個套路出來的(我最近聽不少,不論 中小幼教甄 各科)。要知道今年 2020 南部教甄 的錄取率很低,光是令人滿意是不夠的。
.
而且大家都在進步,過去可行的自介,如今已變得不及格。這一點在 教甄試教、口試上也適用!不要像某些早已和時代脫節的老師一樣(即便是正式)很多教師現在叫他去考教甄,早已考不上。尤其因為 武漢肺炎 造成經濟衰退,明年 2021 名額可能更少(看看今年 #中等教師甄試 吧!)所以今年一定要「不計代價」拼上岸!祝福妳!#國小教甄 臨床教學診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