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3

醫師娘(台中媽媽)無論複試有多難多變態.請全國老師們都別害怕.因為你很難但別人也難

無論複試有多難多變態 
請全國老師們都別害怕 
因為你很難但別人也難 
反而可嚇退決心不夠者
..........................
醫師娘(台中碩士媽媽 特殊教育)雖然下著大雨,但我的心是暖的。謝謝暖男院長今天再次為我上課,也點出了我許多筆試、#教甄試教 口試自介⋯需要改進的地方,這些建議很客觀且珍貴,根本就是我多年一直落榜的死結。
.
在這火燒屁股的最後時刻,真的是很刺激!我會跟筆試一樣努力穩住自己,並盡我的力量做修正補強。接下來就盼望落榜多年的我,今年能夠擺脫「無止盡的輪迴」含著眼淚、成功上岸!
.
尤其看到今年 #教甄筆試 的題目,就很感恩老師的個別化深入診斷。記得考完我回家跟醫師老公講,他還說:太誇張了吧!妳又不是在考「精神科」專科醫師,怎麼會考那麼細!
.
還好今天有再來找世穎老師,因為我發現,即便多年來在不同的讀書會討論,在 教甄複試 上個人還是會有盲點。我會聽從您量身打造的專業建議 IEP 盡力修成適合我的樣子。謝謝您重新鼓舞了我的自信心!
.
教甄個別化
...........................................
PS:醫師娘上筆試班後,多年來第一次進複試,且筆試相當高分!我相信今年她一定能成功上岸!~本社群 輔導特教 歷年 100 % 上岸!(含:學前特教)
.
今年 2020 書院全國 中小幼教甄 筆試 90 分起跳(歷年很多 96、98)
去年 2019 中小幼教甄筆試 100 % 通過!(教甄複試 98 %,高中教甄 100 %,國小 100 %)
.
OS:不含沒上筆試班,無法進複試的極少數考生(但今年都有回書院上筆試班,不論在多偏遠的地方任教,所以我相信今年一樣都可以全部上岸!)我在地王為你集地王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