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0

中部教甄 本社群「內地」考生們注意⚠️大家過去一年「千里迢迢」到地王.就為了這一戰

#中部教甄 本社群「內地」考生們注意⚠️大家過去一年「千里迢迢」到地王,就為了這一戰(OS:我的內地是指「南投」,我不是像 #范瑋琪 之流的 #親中藝人
普通師:30名
英語師: 4名
資訊師: 4名
原住民: 3名(轉貼,以官方公告為準)#國小教甄 #教甄中區聯盟
..............................
#人際關係心理學 不必把別人「不知感恩的抱怨」一直掛在嘴上,因為沒有任何好處。
.
別人並不會因為我們的抱怨而學會感恩,甚至可能因為我們的抱怨而產生更大的嫌隙。
.
沒有人會承認自己的錯誤,他們反而會到處宣傳自己的辯解,可能導致其他人對我們抱持負面態度的風險。
·
#人際斷捨離
.
當然,我們都是平凡人,要我們全然不在意,那也是做不到的,可是在社會上生存,我們必須鍛鍊自己,凡事要看破,但不要說破,凡事心裡有數就好。
.
不用擔心,不用抱怨,不知感恩的人,他們自己的路只會越走越窄。
.
因為當他們把別人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當他們把別人當作笨蛋時,其實,終有一天,他們會明白自己原來才是那個真正的大笨蛋。(摘自許峰源)
.
#社會心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