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0

王勝忠老師:教甄複試【無教具試教 4 個考前叮嚀】今年2020教甄複試趨勢是裸教空講

中小幼教甄【無教具試教 4 個考前叮嚀】今年 2020 #教甄複試 的趨勢是「裸教空講」(無教具、三折頁)而非早年都要帶著行李箱,全國跑透透!
.
其實今年 #中等教師 、小幼南部⋯也沒什麼缺,沒什麼好跑的。所以要把握今年最後一次開大缺,明年 2021 會更競爭,全國各地很多老師都提早來報到了!
......................
#王勝忠老師:教甄複試【無教具試教 4 個考前叮嚀】不能帶教具的演示教學,最能直接的感受到教師教學的熱情及教學的功力,只要有積極的準備,就能有脫穎而出的表現,請記得,標準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
.
1.板書請書寫工整,黑板版面請留天地,不要把整個黑板寫滿。
.
2.說話的速度不宜過快讓評審聽不清楚,另外也不要語調過平,讓評審聽了想睡覺,若能夠適時的提問,加上肯定的語氣,就能讓整體的說話聲調有所不同。
.
3.請注意自己的講台上的位置與面對評審的角度,不要讓自己背對著評審或學生,這樣才能正面的與評審眼神交會,透過微笑展現自己的教學溫度與教育愛。
.
4.動作的引導及手勢的指引會是加分項目,所以請試著再鏡子前多練習幾次。~以上摘自王勝忠老師
.
#教甄試教
.
#中小幼教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