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30

口試題:桃園市重視科技教育.你對科技教育的態度為何?討論複試要涵蓋老中青三代

討論複試要涵蓋老中青三代
本身有實戰經驗或當過評審
別在網路或實體同溫層取暖
最重要的是發展出個人藍海
...............
#智慧學校 #桃園市教甄 口試題:本市重視科技教育,請問你對科技教育的態度為何?
.
上岸老師:謝謝委員提問,雖然十二年國教中,科技領域於國民小學教育階段並未規劃為領域學習課程,但我認為,#資訊與科技教育
.
以多元學習的角度來看,若能在小學階段有嘗試的機會,對於未來國高中的銜接能有很大的助益,因此我抱持著樂觀且勇於接受挑戰的態度來看待。
.
#多元智慧
.
這學期我主動向學校爭取科丁聯盟開設的程式語言課程,五年級只有兩個名額,很榮幸我和孩子可以有這樣的機會學習,每周運用兩節綜合課的時間進行學習,
.
#教甄程式教育
.
從 coding 到scratch,孩子透過程式的編寫發揮創意,各個都樂在其中,而下下周就是成果發表,我也陪著孩子練習如何向臺下的老師同學介紹自己的作品,這是很棒的學習經驗。
.
以上摘自吳老師、#何元亨校長 粉專
.
#教甄複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