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1

成功上岸者 5 大心理特徵:總會有一段難熬的日子,讓當老師的你自我懷疑。不過當你的經歷多一點。你會發現只是教師日常

你想要的終身渴望的, 

没有一件是不費力的。 

就像彩虹總在風雨後, 

所以一定要有所犧牲。

...............

老師問我長大想做什麼? 

我說:『快樂的人』; . 

老師說:我不懂問題。 

我告訴老師是他不懂人生 . 

~約翰.藍儂 John Lennon

...............

成功上岸者 5 大心理特徵

1.會採取行動的人
2.願意投資自己的人

.
3.願意承擔風險的人
4.不會找藉口的人

.
5.不認為投資自己是支出或損失的人
(邁克.基姆《個人品牌》2022.5 初版)

............

巴菲特「我會挑選每一個跟我一起工作的人,這確實是最重要的因素。

對於我不喜歡或是不欣賞的人,我就不會跟他互動。這是關鍵,這有點像婚姻」

#人際斷捨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