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7

105 上岸 T 老師:平常代理帶班級碰到太多問題,一定要四層面:行政老師家長扣回學生

[口試]摘自 105 上岸 T 老師: 平常代理帶班級碰到太多問題所以我比較不擔心這一塊,一定要四層面:行政老師家長扣回學生
第一題:如何進行有效的親師溝通?
不是回答得不好但我我唸完兩道題目後就忘記第一題,評委還皺眉…
第二題:如果班級成績排名墊底,對班上的孩子有何策略或改進措施?
(融入創客)這時候他們就放下筆往前坐並專心聽我說 我想試教分數是第二題救了我 
但是分數還是被拉低了所以蠻爛的
[衣服妝髮]
我很會流汗所以我穿棉麻洋裝吸汗
收乾淨俐落馬尾+鞋子(鞋底我有貼軟墊)走路完全沒有聲音
我太含蓄不敢請主任校長抽空幫我練試教口試
但我有對我無條件付出對我好的貴人團們
試教口試一地要請人幫你看(自己有盲點需要別人點醒)
這時候會發現間處處有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