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6

30 歲左右的教甄考生,是最容易考上的

教甄考生:哈囉~許老師您好:很開心能夠成為老師的好友之一,也會定期追蹤老師的文章,再次謝謝許老師總是很肯切、真實的描述教甄的現況!我一直都在教書(大約九年),啊~重返教甄是第二年,我認同老師所分析的一篇關於回鍋當考生的文章,感謝老師對大家的諄諄教誨!我們會繼續的加油!謝謝許老師!
許世穎:一直都在教書(九年),為何重返教甄才第二年?
教甄考生:只有在93、94年參加了兩次的教甄,也在桃園當了兩年的代理老師,就…決定不考試了!回到高雄的學校當代課老師,一直到102參加了自辦學校的代課老師考試,又碰上小教開始出現名額釋出的時間點,我報名103面授課程,因而參加了104的考試;今年繼續努力考試,改上雲端的課程,所以是重返教甄兩年!就…很像老師文章中所提及考生一樣!高雄的代課大多都是寄履歷表給學校,學校會主動聯絡的方式。在還沒有家庭的時候,我是採取白天學校代課,下午安親課輔班接課!很忙碌的生活!^^…
許世穎:我是大烏鴉嘴(愛情劊子手、台股末日博士、房市空頭總司令),別太在意我講的!其實 30 歲左右的考生,是最容易考上的,因為各方面的經驗都比較豐富。以我書院的很多學生為例,他們的經歷也跟你很像,大多是在補習班補過好幾年,後來,才來找我個別指導考上的。總之,要對自己有信心,因為能面對現實(像妳一樣)就是轉向成功的墊腳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