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

陸陸續續收到許多考取教甄老師們稍來感謝函。常提供輔導科資訊/特別提供一般科

最近陸陸續續收到許多考取教甄的老師們稍來的感謝函。本站常提供輔導科的資訊,今天特別提供一般科,~世穎二度考取教甄,一次輔導,一次一般科榜首。本書院摒除商業氣息(一方面也是為了省錢~)慶功宴聚眾照片、獎學金換感謝文...等等把老師當行銷工具的商業操作手法。
※ C 老師:許老師好,跟您分享喜訊。我通過了桃園一般師的複試!在準備教甄的過程中,老師在 fb 的發文都引發我對教甄或生活的省思。謝謝老師!老師是據有神奇力量的站前地王!!
※ 許世穎:恭喜您,沒幫上什麼忙,還讓您感謝。真不好意思。一般生很難考,尤其是桃園更是難上加難(今年考題很變態)
※ 最近幾年本書院考上教甄的同學有 6 個共通特色(共通而非共同,並不一定每樣都符合)1.都是曾當過代理教師。2.平常就有在演練口試/試教,而非通過初試再準備。3.讀課本,而非參考書。4.組有大人帶的讀書會(如:校長帶的)穩定而有紀律,非一群烏合之眾在聊天。5.加入本社群社團並成為許老師臉友。6..沒補過習,頂多每週來書院上一次課
※ 補充:C 老師在國小代理 9 年,近三年都有進入複試。去年和許老師成為臉友,並加入社團及粉頁,持續按讚及追蹤,在今年考取正式教職,終能辛苦圓夢!世穎也在此恭喜本社群今年所有上榜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