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警告輔導教甄生:趁這一兩年加緊考上

嚴正警告輔導教甄考生:趕快趁這一兩年加緊考上,否則會有一大批新的生力軍加入戰局,到時候不要怪我這個輔導老兵沒有事先警告過你(民國74年念「台北市立師專/教育科/輔導組」出身的我夠老了吧!)以下為轉貼:
.
都沒缺了!一堆大學一直開輔導第二專長班
想害死誰。。。像師培一樣只想顧著賺錢?
如果修完這些學分可以勝任輔導工作我也是醉了。
但還真的有人修完考上綜合活動-.-
偏偏小教真的題目簡單到非科班有機會上
不過當初那麼累考中教是為了什麼?
要雙修不是不行,但我真的蠻討厭遊療的,雖然期中期末考都考高分-.-
你把她丟下去了,你把它蓋住。
我知道你很生氣,但我不是用來給你打,你可以打vovle或是丟地板
聽小孩罵一堆髒話,還被小孩在頭髮上灌滿膠水,三不五時被小孩打
這也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吧?
真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