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7

上榜學員心得:從結果面來看~杜威老師的建議與課程內容真的有幫助!教育學幾乎題題命中

上榜學員心得分享:從結果面來看~杜威老師的建議與課程內容真的幫助。我們不少人完成考上研究所的心願~從我自己說起好了~我本身並非教育科班~今年台灣師大社會教育所(也就是成教所)~錄取18個人,目前有10 幾個人是杜威老師今年的學生,高師大.中正等等成教所的成績也相當優異~甚至一般的教育行政領發所(淡江,銘傳,輔大)成績也相當不錯!!
我在考淡江的時候,教育學幾乎題題命中,(如學習型組織,教師專業,效能與效率等等)都是杜威老師耳提面命的,又如同市北教育大學考的《藍海策略》,老師在暑期班就已經分析過了!!另外~套句老師常常說的話~並不是題目沒考你就不能寫~沒考你也可以寫,我想是在於個人能否吸收~會不會應用!!即使你的老師滿腹經綸。但是你不會應用~那也是枉然不是???
其實杜威老師已經不在╳╳補習班教了~我實在不用在這裡講這麼多關於他的事蹟~但是我想強調的重點是~每一個老師都有他的強項,而學生要做的是,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老師,並且完全的信任他,這樣才會有效~不一定要是名師就適合你,有些老師,縱使再多人推~不適合我的,就是真的不適合~摘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