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7

媽媽教甄考生:雖然補習多年,但目前距離複試的門檻,自估還是有將近 4~6 分的差距

媽媽教甄考生:雖然補習多年,但目前距離複試的門檻,自估還是有將近 4~6 分的差距,比較差距 0.5 分的考生而言,我這邊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哦!再次感謝許老師的分享,真的很激勵呢!我會加油的!:-)
許世穎:你已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只要準備方向稍做調整,相信明年必可考上。此外,我預料明年雙北缺額依然不少,建議你能朝雙北前進,其實準備教甄主要是靠自己。不能完全考補習班,這樣,補強之後,明年就能考上,加油!
媽媽考生:再次大力謝謝許老師的鼓勵;我也是有慢慢感覺到自己小小的進步,特別是在“信心”的部分。我會聽取老師的建議,教育專書更是要努力研讀(這個部分我的確是沒有掌握到的,會再補強!啊~也要克服自己的鬆懈啦!)嘿嘿~明年上榜,我有信心!非常非常謝謝許老師哦!~辛苦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