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8

幸福人妻,一夜崩壞,投資自己才是王道!教甄版《愛情劊子手》

幸福人妻,一夜崩壞,投資自己才是王道!類似故事聽過無數版本,無奈愛情的力量太強大(或是偶像劇太成功)勸也勸不聽,徒然被人討厭。以下是ㄧ種典型(教甄版《愛情劊子手》許世穎) 
有個代理多年,進入複試兩三年的考生,突然跑去結婚,剛開始公司人手不足,只好陪著先生ㄧ起創業,還成為家長會長夫人,成為人人羨慕的幸福人妻。教師之路也就由夢想淪為幻想。
沒想到後來先生外遇,債留台灣,連兩個小孩也不要了。想考教甄,無奈脫離教育界太久,不要說代理教師,連代課都考不上,最後透過以前先生當家長會長的關係,勉強擔任短期代課
....
已婚女老師:人無非是軟弱的,自己的一生是無法交給另一人來負責。自己要負起自己的責任,找到自己生命的價值與重心。而夫妻是互相扶持的,要輪流為對方付出。
《愛情劊子手》許世穎:這難度很高!我只能加油並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