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

教甄考到最後都是心理戰之二

看到中南部兩男立委捲入空姐民代緋聞偷拍事件,影響政治前途,甚至還曾為此女動手!讓我想到曾經在教甄補習班遇到有兩個男生,為一個女生爭風吃醋打了起來,一班三、四百個學生則在一旁看熱鬧或還未到(大多是女生,可能也不好出手,而且發生在課前)三個班導阻止不了,竟跑來教師休息室找我,害我除了白天在國小,晚上還要執行訓導主任的業務。好像在加班。事情過後,還有幾位男女同學私下告我說,也捲入相關事件。
我看那女生條件也不是特別好,頂多算長得還算可愛,但為何那麼受男生歡迎?後來真相慢慢浮現出來,此女善於(也樂於)到處放電,且嗲聲一流,連來問老師問題也是如此!還好我受過心理輔導的專業訓練(其實是中年人比較會壓抑)。不然連老師也...,結果捲入感情事件的相關一群人全部沒考上!所以我說教甄考到最後都是心理戰,不是亂講的。女生如果找不到對象,只要學習此女開放一點便可(但是否為爛桃花,請自負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