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2

教甄 104 上岸美女老師男友不結婚

教甄 104 上岸美女老師:因有生育的壓力而想結婚,父母也一直逼婚,但交往多年的男友一直推說他還沒考上教甄,錢也還存不夠。跟他說沒關係,他又說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婚姻,要我不要一直催。然後我們就常為此吵架,他就說自己不想結婚。我說出錢讓他找您談談,他又說不要。真不知該怎麼辦?
殘酷導師:他不是不想結婚,而是不想和你結婚。但這樣一直耽誤人真的很缺德。我看你的照片條件也不差。隨便一張曬恩愛照就幾百個人按讚(不像我的自拍)何況你考上教甄,照理說缺手斷腳都嫁的出去(婚友社搶手貨,免入會費)不知你為何要那麼委屈自己。我實在看不出他的魅力在哪裡?論外表還不如我(笑)更別說還沒考上。
回想當年我辭去教職,不久淪為代課老師,還被退婚。應該是你嫌他才對,怎麼是反過來呢?不解!至於你說,被父母或生育年齡逼迫。說穿了其實是【自己逼死自己】逼.逼.逼.逼.逼...(謝金燕的歌)看著閨密都結了婚,花也捧了,輸不起,不想被當敗犬。真不知道到底是在拼什麼?該來找我談的是你!這年頭想離婚的還比結婚的多。醒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