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5

教甄數千個按讚年齡分布.集中在 30 歲左右

最近觀察我成立的多個教甄粉頁中,其中一個幾千個按讚的年齡分布,集中在 30 歲左右。換言之,都是已經代課、代理好幾年(可能也考過好幾次)的考生。比較少 20 出頭年紀輕的(如果會來追蹤按讚的,相信都是年輕人之中,比較聰明的。)對於以上現象,世穎感到很榮幸,並感謝大家的按讚支持!
尤其 30 歲左右,剛好是最容易考上教甄的年齡。專業與經驗具足。最近六年的缺額,ㄧ年比一年多(去年國小 2880 更是爆大量)相信今年 106 國小也會開大缺,本社群一定會ㄧ如過去,年年刷新錄取比率、續創佳績!只是也要提醒你:30 歲這個年齡,考上後馬上就要被逼婚啦!等妳放在曬恩愛的結婚照哦!
雖然很多人告訴你【教甄難考、以後不能領到退休金...】但請記得:
當你要做一件事情,總有人會不看好你;
當你做對一件事情,總有人說你運氣好。
但就像坐雲霄飛車,只有坐在第一個的人,才知道那樣的痛快!
再堅持一下,等你今年上岸,就把那一大群人,整整地拋在後頭了!(單招 8 次落榜、又 3 進 3 出的【紀錄保持人】許世穎為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