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3

新竹幼教老師(107 教甄)許老師謝謝你,今天到書院跟老師面談過後,有了方向與目標

謝謝你今晚的出席,恩師王文秀教授曾任副校長的竹師出品必然是品質保證,相信貧苦單親出身的妳,ㄧ定可以像兒童教育家阿德勒般力爭上游(其實我的父親也過世了,貧苦師專出身的愚師可以感同身受。)此外,希望下次很快聽到妳的修正版自我介紹。
其實很多外縣市考生,每個月跟我講的自介都不一樣,但越改越好!口試也能在安穩中持續進步,不會弄得考前才趕鴨子上架(低分也是必然)很佩服妳一年前就來,相信必然第一次就上岸!~就像書院很多師院生ㄧ樣。
新竹幼教老師(107 教甄)許老師謝謝你,今天到書院跟老師面談過後,有了方向與目標,和老師談話,更有許多收穫與啟發,我會加油的!期待跟老師說我上岸的消息!
OS:因為上課要求有說「不能攜伴」,男友想陪我來,但被我趕走了(許世穎 OS 愛情劊子手果然不是當假的)此外,我媽媽也事先看過您的網路資訊~ 臉書及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