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9

教甄口試老是被刷掉,原因何在?世大運要贏韓國,追偶像請看韓劇【試教練了千百次】

口試老是被刷掉,原因何在?世大運要贏韓國,追偶像請看韓劇)【試教練了千百次,為何還是考不上?】有位考生每個禮拜趕場觀摩大型試教、演講造勢痛哭流涕的造神活動(還有歡唱,好不熱鬧感人。但沒有我那年代的「戴老師」帶得好!)。
自以為五百、一千很便宜(其實,幾百幾千人加起來也不少錢。何況有時整套課程好幾萬一次繳清)不然就是在網路上觀賞示範教學。但卻年年在複試被刷掉,原因何在?眼看明年 107 就是最好(也是最後)上岸機會,十幾年來早已為考試花了上百萬的他(包含年年孝敬補習班的錢),心急如焚。
與其個人深入面談後發現,他早已中了【翻轉毒】而不自知。這些翻轉名師聚眾演講時(我都稱翻滾藝人)在千百人拍手捧場下,常常人來瘋,川普自戀症上身,往往視自己為「正義魔人」,然後把行政講成迂腐的保守體制代表。考生在不知不覺中早已被洗腦,而在口試時傳達此種態度而不自知。花大錢事小,被誤導事大!再這樣下去考到白髮都考不上!
要知道,複試試教的評委或許有單純教學教師,但口試部分幾乎全是【校長】為主。這樣不知不覺表現出敵視行政的態度,評委會給你高分嗎?何況很多校長對翻轉很感冒,只是不好公開講(世穎一半以上的研究所同學都在當校長)
最近我將不少平日汲汲營營、追逐翻轉偶像的臉友都刪除了(世大運要贏韓國,但要追偶像請看韓劇)如果你還看的到本貼文(沒被刪好友)明年107 最好、也是最後時機的上岸機會很大!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