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4

愛情劊子手】有對夫妻先生是青年有為的候用校長,每個月陪太太從南部搭高鐵來練口試

【愛情劊子手】有對夫妻,先生是青年有為的候用校長,每個月陪太太從南部搭高鐵來練口試。除了第一次和我稍有互動,並主動體貼地替太太要求,因路途遙遠一次上 2 小時,太太在一旁表示太久了,最後談成 1.5 小時。
後來每次上課前後,先生只是默默地固定在門口接送,鶼鰈情深,每次目送他們離開的背影,令人好不羨慕。總共來上 11 次課(最後一個月來兩次,各 2 小時)一年後終於上岸!王子公主終於要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一年後,先生主動聯絡,說他也要找我輔導。我開玩笑說你都考上校長,難道要當教育局長?見面後才知太太要求離婚。我說你們感情不是很好?本來還好,但太太上岸後變得很有自信,希望能過自己期望中的生活...我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