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

最有生產力的ㄧ年》世穎為106教甄同學加油

從現在開始到明年上岸,將成為你生命中《最有生產力的ㄧ年》世穎為 106 教甄同學加油!
有個全國各地到處聚眾演講的「翻轉藝人」來加我,結果被我封鎖了!道不同不相為謀:你翻轉我立正;你上山下海,我大隱隱於市;你各地到處打知名度,我低調避開陌生人⋯
教甄考生:為什麼您的臉書(社團/粉頁)不大分析歷屆考古題?反而著重考生心理面的建設?
許世穎:因為我不想做已經有很多人在做的事(如:阿摩)何況我是學心輔岀身的,教學輔導本來就是我的專長。
但更重要的事,別忘了!上岸最大的敵人與貴人都是你自己。人生中其他的事情也是如此!尤其是生命中的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