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

夏夕夏景:我差一點加入「夏幫」

繼「洪蘭譯」這一句惹毛心理學界的話後,我看還有更厲害的要出現了!
「夏夕夏景」學心理學有什麼用!?洪蘭不是常常講 MRI 有多厲害?
要不要用 MRI 照一照夏夕夏景?
(然後或許也順便照一照自己吧)
我差一點加入「夏幫」:還好當年第一名錄取的我,沒去唸輔大心理所,不然會不會也變成「極左派的」夏幫?我看其實很有可能,因為本人本來就是左派出身 ~ 搞過多年學運(野百合)還去唸了社會系(今:台北大學)
感謝師專的吳清山老師,建議我回母校新成立的初教所就讀:「第一名錄取的你,每月可領一萬二獎學金..」我這個錢鬼聽了之後,連彰師大心輔所第二名也放棄了!重回「吳門弟子」行列,還是我們師範幫這裡比較正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