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

有一些考上教甄的老師,組成教甄粉絲團輔導還未上岸的考生們

有個全國各地到處聚眾演講的「翻轉藝人」來加我,結果被我封鎖了!道不同不相為謀:你翻轉,我立正;你上山下海,我大隱隱於市;你各地到處打知名度,我低調避開陌生人⋯
J 老師:這跟有一些考上教甄的老師,組成教甄粉絲團輔導還未上岸的考生們,每次看著她(他)大方 po 出粉絲送的禮物,還是迎合她(他)口味的東西,價值不菲,我不禁懷疑她(他)成立這種粉絲團的用意在哪?打知名度?得到一些免費的禮物?看了這麽多號稱輔導考生的人,只有「何元亨校長」明確說明「勿送禮」,也只有「吳明亮老師」全省走透透為考生尋找講師增能,更只有「許世穎老師 」無時無刻照顧考生煩躁的心情⋯⋯⋯這樣的輔導教師,打從內心佩服與尊敬!
感謝 J 老師的肯定,我想不同人有不同目的,還有人竟跟我坦言是為了找對象,起碼可以省婚友社的錢....。我沒像兩位師專學長(何校長和亮師)那麼偉大,只是混口飯吃(我是收費的)。但個人是覺得,輔導考生沒有那麼容易,誤人子弟已夠嚴重了,要下 18 層地獄;誤考教甄的老師還得了!可能要下第 19 層。我也是在全國各大補習班輔考教甄 10 幾年後,因為常有考生要求個別指導複試,才成立了書院(補習班一班三、四百人無法提供個別輔導,根本不符成本)很幸運 23 年以來蒙教甄考生們不棄,一直還能做著自己熱愛的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