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有好心臉友告知:我被「截圖」了!

有好心臉友告知:我被「截圖」了!拜託,這常常好嗎?我的貼文都是公開的(真名、本人照片)全部經得起檢視。截圖只是要證明而已,不一定是有惡意。所以呢?想來截、轉貼...都歡迎。其實就算有惡意,也不怕。
之前,本書院教師群(一位師大化學系畢業生)與前公司大老闆、高階主管們及其律師團全槓上(因沒領到離職前一個月的薪水)我公開說:所有訴訟支出皆由本書院負責(其實就是我)
法院上了幾次對方沒佔到便宜,其律師團竟嗆聲:連我一起告(本人常發表批評)筆者公開回應:法學院出身的我很歡迎!(畢業於中興法商)戒嚴時搞學運,警總都不怕(母校市師對面)還怕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