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教甄考生:補習多年都沒有考上,想趁明年最後爆大量缺時一定要上岸。但考了 10 幾年早已了失去信心,覺得明年能上榜只有奇蹟吧!

教甄考生:補習多年都沒有考上,想趁明年最後爆大量缺時一定要上岸。但考了 10 幾年早已了失去信心,覺得明年能上榜只有奇蹟吧!最近代理學校同事介紹了許老師的臉書,說這個大師很敢講,而且還自己考上教甄、當過校長...讓我重新燃起了我的希望。相信在地王地段的書院內,一定藏有無盡的寶藏,所以想去找您上課,不知道可不可以?
許世穎:當然可以,有錢賺有什麼不可以?但拜託,我不是奇蹟大師好不好!那麼多上岸的人,也沒上過我的課(但今年我的臉友的確有很高的比率上榜)書院內沒有寶藏,只有賣不掉的書,還有我的碩士論文(民國84學年)最貴的是那間房子,可惜不是我的。
至於我為什麼那麼敢講,這是因為了解內幕(橫跨學校與補教界)又像瘋子一樣放棄 18 % 公立正式 21 年教職的,大概只有我吧!不過最後提醒,你應該重拾你的信心,這點卻是無庸置疑的。加油!(OS:我當校長是吹牛的,只有短暫代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