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

彼得.杜拉克:處理麻煩最好方法一開始就避開

彼得.杜拉克:「處理麻煩的最好方法,就是一開始就避開。」男人都對自己太有把握了!(心理學名詞:過度自信)
* 教師群:為何師專畢業至今只見過「輔導主任」一次面?而且還是以「扶輪社」名義邀她去「晶華酒店」演講,這種公開場合?
* 單戀宅男:因為會出事!一個人不要挑戰自己的自制力。萬一我變成「許彥伯」、她變成「骨感嬸」,成為教育界壹週刊緋聞主角就不妙!
* 教師群:她主動約你,你不是應該「禮尚往來」回約一次?這樣才符合院長的老派做法。
* 許世穎:我答應等她當上校長,去她們學校演講,但她後來沒有去考(接受我的建議)否則穩上!
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的愛我:你頭髮亂了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波,然後,手還留戀的在你發上多待幾秒。
.
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你頭髮亂了,我只會輕輕的告訴你,你頭髮亂了喔。
.

這大概是最純粹的愛情觀,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村上春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