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9

10 大教甄失敗原因第一名「不認為自己會上榜」第二名?太美的考不上/教育界林志玲

筆者之前列出 10 大教甄失敗原因第一名是「不認為自己會上榜」,因為只有認為自己會上榜,整個人才會往上榜的方向走。那第二名呢?常有人問我考上的是不是都要長的美的?身為評委的我實在不好回答,但可以告訴你:太美的考不上!什麼教育界林志玲根本連邊也摸不上!這樣內心有沒有比較平衡呢?
這是因為女人 25 歲以後肌膚快速老化(參見《美麗聖經》寶拉)一定得花大量時間心力,才能勉強與地心引力對抗。但如果你要準備教甄,每天卻還有時間美白、去角質、處理黑眼圈、T 型部位、刷眼睫毛....這樣到底還有什麼時間看書呢?所以在筆試第一關就會被刷掉(你說:考上再保養,抱歉!「回不去了」)
PS(1)黑眼圈除了睡眠充足,沒有其他方法可改善。參見《美麗聖經》~ 利益揭露:以前在扶輪社時什麼貴婦講座都接,所以此書的出版商曾送我一本。(2)經版主觀察(本社群均需露臉)並無什麼「教育界林志玲」所以明年上岸比率,絕對會創歷年新高!在此先恭喜大家。美麗這條路是走不通的,回頭才是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