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梅姬颱風夜裡的婚姻風暴:好不容易搭上《教甄列車》,上岸後竟搭上《屍速列車》

還好書院沒招牌,不然我就要吊在高樓層維修了!(其實整棟「五鐵秋葉原」30 層都沒招牌)只有中間那跟紅棒是「新光三越」站前店的招牌
※ 梅姬颱風夜裡的婚姻風暴:好不容易搭上《教甄列車》上岸,沒想到上岸後竟搭上《屍速列車》
CL 國小教師:按照原本計畫上岸、結婚、生子..但我現在想離婚,因為我覺得我嫁給了一個木頭,應該說是死人。
CO 愛情劊子手:死人?這麼嚴重?這年頭木頭已不錯,從事業務工作、民意代表(像吳育昇、陳彥伯)最不木頭
CL 國小教師:難道我就不能像韓劇女主角一樣,活出自我,追求第二春?
CO 許世穎:但也可能是第二冬,別像偶像劇學愛情,你的先生不是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