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1

本社團「全國唯一」嚴格要求露臉者

自民國 74 年入學「台北市立師專/心理輔導組」起,累積教育專業滿 32 年。補教界全國唯一。因本社團主要是服務世穎 23 年來在全國各大補習班(國家、志光、志聖、保成、康德、大東海...)教過的 21850 位學生,所以乃「全國唯一」嚴格要求露臉者。對許許多多反映「無法露臉」之臉友,除深感抱歉外,也建議您按「讚」加入粉絲專頁便可,並隨時歡迎收回「讚」或退出社團。(完全不必不好意思)誠如國教署邱姓主管所言:今明兩年是教甄最好(也是最後)上榜關鍵,世穎將繼續提供「非補習班、中小學」可提供之另類觀點。「全國唯一」曾任正式教師兼主管、評委的「教甄輔考達人」許世穎(許瀚.杜威)在帶領學子們打過這場最美好的仗後,也將退出教甄這塊市場,同學們加油!祝福大家!
.
本社團成員篩選極為嚴格(全國唯一只接受露臉成員之社團)。只收有潛力在明年一次考上教甄的學生,不收猶豫不決、缺乏動力的理由伯。自認程度不佳、沒信心者者勿來亂!得天下英才而教之!贏家喜歡與贏家為伍,輸家也喜歡互相取暖,但只有上榜才是最大的安慰!本身曾考取教甄榜首,並擔任評委、代校長,且為歷年(師資培育法 83 年開放師資以來)補教界教甄輔考「全國最高」鐘點費第一名、至今無人突破的筆者,相信明年本社團一定會有亮麗的好成績!~ 投考教甄路上,許世穎(許瀚、杜威)與您同行,加油!
.
教師群:請問院長為何要對學生們這麼嚴厲?
許世穎:如果沒考上,他們就要面臨更嚴厲百倍的現實人生!
.
許世穎(杜威)心理輔導專任教師、主管 27 年(自「台北市立師專 / 心理輔導組」畢業,任教國小算起)。教甄國考研究所 23 年。教過 21850 學生(累積全國最多上榜)。教甄榜首/評委/代校長/台北師院輔導教師/站前地王書院(院長13 年)。自民國 74 年入學「台北市立師專/心理輔導組」起,累積教育專業滿 32 年。排除:算命靈修宗教、金融抽佣(理專投顧、保險信用卡)抽佣業務員、傳直銷勿擾
.
http://deweytraining.blogspot.tw/2014/11/blog-post_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