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5

新北考題是出的廣..什麼都包含一點...政策、期刊、統計、疾病...有的沒的,連塑化劑都有

小幼開始環島 
中等不必環島 
祝你今年上岸 
永遠不再流浪
............
最近很多來上課的人,都會問我會考什麼?我怎麼會知道?
好像回到以前在補習班,教「考前猜題班的」時候。不過,
雖然是不知道,但臺北大概就是我以前市北師的同學們出題的
~他們都回母校任教了!OS:我混最糟。新北大概就是國北的教授們出題的。
.................
教甄 107 考生:學生發現,新北考題是出的廣...什麼都包含一點...政策、期刊、統計、疾病.....有的沒的,
連塑化劑都有.....(怪不得一般學生都覺得新北不好考,考題不好抓大方向,較難聚焦)還有試教口試要準備
新北人:別緊張,我們這裏歷年雙北考最好(我新北人,從小到大住新北,在雙北工作)但不可否認這也跟最近幾年~
~小幼教甄缺「雙北桃捷運圈」約佔全國三分之二有關(中等或其他類科就更不用說了,比率不是更高,就是 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