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0

靠北教甄642:這次全國聯招在台中高工,X 光補習班宣傳單如雪花般降落在每位考生桌上

書院考生們都是自己搜尋來的,當然也有很多是考上學長姐介紹的。
完全沒有商業宣傳,也不會主動跟你聯繫,刪友封鎖每年千人以上。
事先不給問(14年經驗,問的都不會來)不如直接封鎖,彼此也省事
固然學費很貴(全國最貴)但也不是有錢就能來,會放狗咬人(院長屬狗)
.......
#靠北教甄642:這次全國聯招,在台中高工考試,考試開始前會有段時間讓考生們可以在教室讀書(監考老師還沒來之前)當時一片寧靜慎重,大家在做最後的衝刺準備,結果突然進來一個人.從第一排第一個位置開始,一張一張的發...一張一張的放置... 
X 光補習班的宣傳單如雪花般降落在每位考生的桌上......如果不是那位小姐帶著親切有禮貌的笑容。當下真的很想跟她說--小姐,可以請您離開嗎?這是在觸霉頭嗎?"
大家都還沒開始考,補習班就進來發補習的宣傳單子。如此的打擊士氣,如此的唱衰大家,這不擺明了在跟大家說。考不上啦考不上啦,我們 X 光補習班等著你......來唷來唷~~~((招手招手招手。也許以後在教室外面貼一張大大的公告⋯⋯禁止補習班或宣傳人員入內打擾考生"會減少這種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