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翻滾藝人【複試練了千百次,為何還是考不上?】有一個考生每個禮拜趕場觀摩大型活動

你年年落榜,但他卻繼續當他的翻滾藝人。不要以為很有名,觀眾很多的就沒問題。萍水相逢的群眾不會(也懶得查證)或以為應該「有人」會去查吧!問題是,那個「有人」到底是誰?要當老師的人還盲從群眾,缺乏獨立思考,沒救了!海倫清桃還獲母校景美女中邀請演講(多年後才被爆出她根本沒唸過景美女高)去感恩師父讚嘆師父瞎起鬨無妨,更糟的是還被誤導!
【複試練了千百次,為何還是考不上?】有一個考生。每個禮拜趕場觀摩大型活動。自以為一兩千很便宜(其實,幾百幾千人加起來也不少,~幾十幾百萬都有)但更嚴重的是浪費生命,自信心受損⋯⋯不然就是在網路上觀賞網紅示範(顏質?)。但卻年年在複試被刷掉,原因何在?眼看今年 107 就是最好(也是最後)上岸機會,十幾年來早已為考試花了上百萬的他,心急如焚。
深入面談後發現,他早已中了【翻轉毒】而不自知。這些翻轉名師聚眾演講時,在千百人拍手捧場下,常常人來瘋,川普自戀症上身,往往視自己為「正義魔人」,然後把行政講成迂腐的保守體制代表。考生在不知不覺中早已被洗腦,而在口試時傳達此種態度而不自知。花大錢事小,被誤導事大!再這樣下去考到白髮都考不上!這還是肯花錢來找我,其他人我也懶得講。
★ 要知道,複試試教的評委或許有單純教學教師,但口試部分幾乎全是【校長】為主。這樣不知不覺表現出敵視行政的態度,評委會給你高分嗎?何況很多校長對翻轉很感冒,只是不好公開講(世穎一半以上的研究所同學都在當校長)最近我將不少平日汲汲營營、追逐翻轉偶像的臉友都刪除了。如果你還看的到本貼文,今年 107 最好時機的上岸機會很大!我在對岸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