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教甄107台中考生:剛看完「雙北」錄取率..不到 4 %(雙北以外更低)心中忽然悶了一下

教甄 107 考生(台中)老師您辛苦了,今天又好晚下班...學生剛看完「雙北」的錄取率...不到 4 %(雙北以外更低)...心中忽然悶了一下(但沒事的...過去 2 % 的都照考)努力在看老師的鼓勵振奮文。
★ 黑心書院院長:我們這裏 98 %(與妳分享拙文)為何設在全國地王?我不相信風水,不過很多「扶輪社友」辦公室都在這一棟(五鐵秋葉原)並跟我分享許多跟客戶一起成長的故事。
※ 教甄 107 考生(台中)我沒特別信風水..(因為就算信,也買不起地王,哈!)但是我相信人做天看,每段逆境不順遂,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看自己的心態與行動,去決定未來要成為怎樣的人)老師...我會繼續努力...是對自己負責,也感謝老師的認真,適時的引導、開導學生....
★ 黑心書院院長:我輔導過很多上岸學生,妳絕對是很有上岸潛力的(炮灰我在滿滿都是人的「教甄補習班」教 26 年看多了,別在意!)人很多只是假象,都是陪考的,~ 難道全數上榜?網路上一堆考十幾年的血淚告白(但誠如愛因斯坦說的:精神錯亂的定義是,做同樣的事,卻想要得到不同的結果)
※ 教甄 107 考生(台中)嗯...我不能想太多,更不能被自己的恐懼與沒自信嚇倒...剩沒多久,衝就對了.....我一定還要再去上老師的課呢!!~(雖然貴貴,但是絕對值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