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5

一位中部考生,和我討論了很多題課程與教學考古題,我也釐清了很多觀念(真是學學半

今天一位中部考生,和我討論了很多題「課程與教學」考古題,我也釐清了很多觀念(真是學學半、教學相長)好像回到二十幾年前年念碩士時(民國84年畢)當年全校只有一個「初等教育」研究所,
當年班上只有 10 幾人,好幾門課沒人選,創所所長「吳清山」找我這個班代想辦法,我都跟他打包票,其實大多數人是在職生,不像我這個全職生,結果常常變成我跟教授 1 對 1。
雖然很累又沒薪水,但也是我生命中最豐富的兩年(留職停薪兩年,但有「第一名獎學金」每月一萬二)感謝我研究所的師長們,包含已過逝的林天祐校長、張煌熙所長⋯不才學生許世穎,終身感謝、懷念吾師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