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1

看來今年又要100%了(含校長主任甄試)但去年因大多停辦,今年則是開大缺!

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 是好好經營栽培自己;

給對方一個優質愛人, 愛自己才有能力愛人。

...............

無法上岸是因為沒有能力~ 這是自我催眠的魑魅魍魎。

有證照者能力都在伯仲間, 自介差異化助你脫穎而出!

...................

該見好就收,退休了嗎?已經養地王房東 31 年了!
.
看來今年又要 100 % 了!(含:#校長主任甄試
.
但去年是因為大多 #教甄停辦,今年則是開大缺!
.
怎麼講..都好像有點勝之不武。...管他的,看心情!
……..
.
OS:但多年累積了很多 A 片,都沒空看!
從 Beta、VHS(有人知道是什麼東東嗎?)
到 VCD、DVD ⋯ (含以前當 #訓導主任 沒收的)
.
上次有個高中男老師,為了感謝我幫助他上岸,
跟我講了一個免費的網站。結果點進去,
全都是我不認識的女優⋯搞什麼,耍我!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