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7

泰山經濟學【讓你受益一生的 3 句箴言】去年教甄停辦,把握今年111最後一次「開大缺」拼上岸!

讓你受益一生的 3 句箴言
.
1、安穩生活是最好的幸福。 .
2、誠實善良是最佳的緣分。 .
3、#自我實現 是最大的快樂!
.
#致勝品格 2022 羅伯特
..................

當你隨著歲月的累積,接觸的人越多,你會發現越有智慧、教養的人越少。但這些少數的人,值得你來往。反之,

層次越低、品德越差的人(與社經地位無關)越是喜歡詆毀、嫉妒⋯因為「我不好,我也不想讓你好。」#溝通分析治療
.
想要一關又一關,創造你的生涯轉型,突破你的人生關卡。務必慎選你來往的人、學習的對象(這也包含網路上)轉貼,參見 #泰山經濟學 威爾.佩奇教授 2022.5.遠流初版
....................
.
心會累,也會羨慕別人的無所謂。其實~
我沒有想要如此倔強,只是沒人替我扛,
但我不想要只剩下靠北、在同溫層裡抱怨。
.
轉個念,現實逼我強壯,一切都能自己扛。
疫情嚴重,再忍耐一下下,去年 #教甄停辦
把握今年111最後一次「開大缺」拼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