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8

我這沒有教甄東方不敗祕笈(OS欲練神功需先..)頂多可說有你明明知道,卻又不知道自己知道的事

變正的機會到了!

不必花大錢整形。
今年開大缺上岸,
成為正式就變正!

..............
.
最近問了幾位常按讚的新臉友,為何來加我?答案不外乎 3 種:
.
(1)中小幼教甄複試。
(2)校長、主任甄試。
(3)純粹對我的貼文有興趣
.
#真令人失望!本來以為一天到晚「練自拍」,來的應該都是因為我的【外型】。
只有一位正妹勉強算是,她在班上說:我胖嘟嘟的,長得很像【龍貓】⋯這什麼什麼啊!#自戀症
................
.
#理情情緒行為療法(REBT)創始人「艾里斯 Ellis」的基本假設:我們的情緒主要是由我們的信念、評價、解釋,以及對生活情境的反應而產生的。
.
透過「理性—情緒」的治療過程,當事人學習一些技巧,去認出和駁斥那些正由自我教導所維持的「非理性信念」(#創傷療癒手冊 2022 初版)
.
注重處理「思想」及「行為」而非情感的表達,視治療為「再教育」的過程。(#認知行為療法 創始人「亞倫.貝克醫師」,高齡 100 歲,於去年2021.11 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