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1

沒事別亂跑,轉角沒愛情【小心有疫情,防疫兼上岸】網紅直播 228公園魚池,遇到課後賞魚的書院山長

人情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
.
想要練複試, 亮出一條線。
...........

學校的惡人,我好想請你去體驗一下「KTV」喔! 知道什麼是「KTV」嗎?
.
就是K你一頓.再T你一腳 最後我再做個 V 的手勢!
................

 #網紅直播主在 228 公園的魚池,遇到課後在橋上賞魚的 #書院山長
🚶山長自言自語:
.
「魚兒在水中游真快樂🐟⋯」直播主沒按劇本問「你又不是魚,怎麼知道魚兒很快樂?」反而很苦惱問:
.
「大師,我長這麼漂亮,每天出門或在網路上,都被一群男人死纏著告白
我又很難拒絕別人,我該怎麼辦呢?」
.
#山長 默默的從 228 公園的魚池裡🐟鞠起一瓢水,澆在正妹網紅頭上。
.
#網紅直播主 恍然大悟 說:「我懂了,您是要我心靜如水」
.
山長:「不是的…妳只要卸妝就可以了!」
……
.
.
1.山長即院長之意
.
2.書院三大任務:
教學、祭祀、藏書
….
.
參見:
.
#許世穎《清代臺灣書院之研究》
台北市立師院,民 84 碩士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