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8

教甄口試評審:你有什麼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3 點)為什麼要錄取你?

【遠離負面的人】如果對方一開始,就是帶著墨水來潑,

你越是跟對方攪和~ 你後面就要花越多時間,把自己洗乾淨。

【生命有限】不值得浪費在這些人身上

.................

 #教甄口試 評審:你有什麼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為什麼要錄取你?

第一,我很樂觀,我也是會難過,但通常不會太久。
.
第二,我很愛孩子,我覺得他們只要有一點點的不同,就會覺得此生無憾。
.
第三,我很愛學習,老師是孩子們的引線,我覺得能夠一起學習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感謝蔡老師分享)
.
....................
.
有時,你可能脆弱得 一句話就淚流滿面;
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走著走著,你就上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