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6

世人皆自私這當然包含評審,或許能爬到這位置者最自私。與其說是為了教育界選人才,不如說錄取此人有什麼好處

短期交往看臉蛋,

長期交往看脾氣;

一生交往看人品;

婚姻不能看表相。

...........

你問我生日怎麼過?

我大人不記小人過。

怎麼過?得過且過。

#厭世教育家

..................

在面試工作 #自我介紹 時,我們自以為是的「不利條件」往往是優勢。
事實上,這個不利條件,可能正是我們與眾多競爭對手的差異之處,
.
也可能正是你能夠出色、跳脫框架的行銷靈感來源。
最重要的是,你要能個人化、與眾不同地表現自我。
.
#瞬間吸睛行銷力》米卡洛維茲 2022.5 遠流初版
..............

見校長主任說鬼話;
.
見家長學生講神話。
.
跟同事們爾虞我詐,
.
對評審大老練肖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