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7

林志玲《剛剛好的優雅》疫情與混成教學困不住優秀的你

我邀請你,撥冗閱讀拙文的全國好友們: 

與世穎一同踏上自我發現與改變的道路。 

上岸是改變的第一步,但不是最後一步。

...............

優雅,是忠於自己腳步的從容;
是面對挫折,也能笑著轉身繼續前進;
是懂得進退,為人著想又不失自我的分寸拿捏
.
成就自己的同時,也不忘將別人放在心上。
不強求,不比較;一切都可以~剛.‧剛.‧好。
(林志玲《#剛剛好的優雅》2022.5.26 初版)
................
.
很多時候,我們可能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生氣很久,或是困在他人的想法裡而走不出來。
.
我們會懷疑對方為什麼要怎麼想,也會懷疑自己為什麼要努力。然而,
.
內心不平靜的人,才會想讓別人也不平靜;
討厭自己的人,才會希望別人也討厭自己。
.
這個世上最無法理解的事,就是別人莫名的惡意;
但你不是對方,他都不見得理解自己的行為,何況是你。
........
.
我了解,這是因為你太善良,很有 #同理心
.
但你有你的人生,不必浪費生命在惡人身上。
.
展翅高飛吧!祝福你。我的好友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