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5

為何我的臉友們上榜率極高?這是因為都是帥哥美女嗎?

上課前照例去小七買個飲料

拿手機掃實聯才想起不用了

突然覺得我的生活失去重心

痛失了唯一可以傳簡訊的人 

...............

為何我的臉友們上榜率極高?這是因為都是帥哥美女嗎?其實是一開始的篩選就很嚴格!(比補習班嚴格一萬倍,不是有錢就能補)而且機車

🛵難相處的筆者,從年頭到年尾,一直在刪友。
.
今年更變態,到別人的社團,狂洗版(今後應該不會了,因為開始忙了,除了少數有交情的社團)而且動不動就封鎖人。不管人家是否可能想來上課。換言之,
.
如果你現在還在,那我敢說你上榜的機率很高!尤其今年 2022 一如去年就講的「一定」會開大缺(歡迎搜尋部落格)當然也歡迎刪友,「合則來,不合則去」請自便。
…….
.
也因此常有很多以前「北、中、南」補習班的學生(不論現場或視訊)來加被拒絕❌
.
我只能說抱歉。因為,這是我的私人臉書。
目前為止,本社群 100 %上岸(含:#校長主任甄試
.
今年【最後一次】開大缺。我要退休了!
全部 100 % 都要上岸!這是命令!!
.
.
#自戀症 狂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