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9

教甄最後一哩路【沉沒成本】吾師吳清山《學校效能》教育經濟學

回顧起來,我最喜歡的日子,並不是很安逸很閒散的日子; 

反而是我拼盡全力,想要去做好一件事的那一段充實時光。 

做最艱難的事,才是進步最大的時候,#教甄最後一哩路 加油!

..........

前幾天,跟一位已經 #財富自由 不必為 #退休金 煩惱的年輕人聊天,

他已經是一家科技公司的 CEO 了。他毫不藏私的跟我分享了他成功致富的秘訣,

讓我佩服不已!原來我沒錢是再正常不過的。

《他成功致富的 5 個秘訣》與各位教育界先進分享如下
.
1.每天早上五點起床
2.正念冥想沉澱心靈
3.冬天也要洗冷水澡
4.天天都要規律運動
5.爸爸擁有一家上市科技公司。#軍公教世代正義

...............

昨晚很驕傲地跟學生們講,我已學會抓寶
結果大家回我:【早就沒有人在玩了!】
但我好不容易才學會這玩意,不好玩也要玩下去!
~這有點像婚姻
.
#教甄檢考古題【沉沒成本】是在 #教育行政 決策制定過程中,
會用到的概念,是指已經付出且不可收回的成本。如:教育經費支出。

※ 參見吾師 #吳清山《學校效能》#教育經濟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