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9

在詐騙天堂臺灣撈錢的:田中實加與海倫清桃..學經歷都是假的。但如果我告訴你:很多【補教名師】的學經歷也是假的,你相不相信?


教練講師顧問都是騙子【教甄心理師1對1顧問】站前地王書院
演講不是正職工作, 大家都疏於查證, 所以騙子橫行, 劣幣驅逐良幣。 (這也是兩年前我去「國北師」演講後就封麥了的原因)
原來,在詐騙天堂臺灣撈錢的:田中實加與海倫清桃..學經歷都是假的。但如果我告訴你:很多【補教名師】的學經歷也是假的,你相不相信?當然,不包含我的補教天王臉友們。
至於我,都用真名怎麼假?歡迎上網搜尋【許世穎】好好求證一翻。但別亂肉搜文青作品中的女主角(輔導主任),尤其是我師專同學們,別來亂!就讓青春的美好留在回憶裡吧!
海倫清桃瞎扯自己是【景美女中】校友,沒想到校方還曾邀她回母校演講..真相是海倫清桃跟景美女中完全沒關係!
前年世穎去【國北師】演講時,主持人介紹主講人是校友,本人馬上澄清我是【市北師】
OS:其實我當過【國北師】輔導教師好幾年,也帶過幾屆該校的實習教師(被我帶的 100 %考上教甄)教甄考生更教過無數。師專時還追過省北師(國北師前身)女生,跟該校淵源很深(當然,沒追成功)不像海倫清桃完全沒關係也在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