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0

過年令人討厭就是有這種渣

摘自Hsiao Hao-Liang 老師(覺得過年令人討厭就是有這種渣)本人本日最沒品親戚對話!
不熟沒品親戚:欸那你代理一個月多少啊?
我:夠養活自己跟給家人一點錢。(os真有人問那麼沒品的問題而且我跟你一點都不熟)
不熟沒品親戚:夠養活自己跟給家人一點是多少?
我:(無限白眼)我並不打算跟你說。
不熟沒品親戚:啊有沒有五萬,沒有的話你別做了啦!
我:(白眼翻到天際)背行囊走人。(os你最好一開始一個月就起薪五萬以上!而且憑什麼對別人的工作指手畫腳,我熱愛我養的起自己有何問題嗎!)
【許世穎:別太在意,要不是有血緣,很多親戚連朋友都算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