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4

女人最偉大的資本是「教養」不是「漂亮」

轉貼【女人最偉大的資本:是「教養」,不是「漂亮」】一個女人可以不漂亮,可以不美麗,甚至也沒多少氣質,但是不能沒有教養。教養是一種潛在的品質;有教養的女人,不會隨著歲月流逝而漸失光澤,而會越發耀眼迷人,而智慧是美麗不可或缺的養分…
有教養的女人大都愛好讀書和學習。不一定家世良好,懂得只有知識的充實和強大,才能忠實自己,受益一生。有教養的女人讓美麗在不同的時刻.呈現出不同的狀態,一生散發著無窮的魅力。女人,應該是一條永遠亮麗的風景線,笑看歲月,美麗依然,對朋友像春天般溫暖。
男人通常尊敬那些富有教養和內涵的女人,並且常常試圖和她們接近,保持某種親密狀態,並且以此為榮,而且依戀、迷戀於這種關係。如果條件允許,能把這樣的女人娶回家,共度一生,將是他們的人生夢想。如果母親沒有教養,孩子會有教養嗎?一起當個教養的女人吧!這就是「愛自己」最具體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