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6

不用錢的最貴】Sway 最近詐騙課程很多

【不用錢的最貴】Sway 最近詐騙很多:
★ 之一:找你來上【免費課程】並且聲稱老師有不少【被動收入】,已經成為【財富自由】,經常在世界各地旅行,打算吸引你花錢報名他的【激勵課程】、學習如何操作房地產投資。一樣,也是在抓交替找笨蛋,尤其是窮鬼,想要脫貧只要簽下假合約,你就馬上成為千萬超貸的人頭戶。
★ 之二【川普成功學】川普剛當選,就有人拿著他的旗,說要來「投資」桃園啦、航空城的地啦、蓋旅館啦,那時不少節目包括57新聞王都拿來討論,只因桃園市長鄭文燦當時也會面了,但大家的心得就是:「哪有這麼巧?真要投資也會去中國大陸,因為市場比較大,台灣頂多來看看反正全球都會去看。」後來,這個集團就被挨告了,其中還有詐騙郭台銘後被關的人。
★ 之三:有人想混入大公司福委會,聲稱售屋集團可以跟公司合作,只要有成交就有得抽【高額獎金】,一起來投資當包租公。我看了傳單,他自己寫的公司過去業績,那些社區都寫錯名稱,一看就是詐騙集團來收買名單或找笨蛋來抓交替,因為房屋總價的2%當作獎金,很是誘人,一千萬就有20萬可以輕鬆入袋耶。
★ 這麼簡單的三個,你懂我懂大家懂,但因為這些集團很會講話與操作現場情緒,通常都是上了當之後,才哭著找法院或找媒體投訴。還會有之四之五之六嗎?永遠會有!這根本還是一樣啊,【周星馳】電影老梗:「我手上有一批便宜的牛肉,想要就打這個電話。」電話打了你公司就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