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1

情緒勒索】你的人生,常常都在滿足別人嗎?

轉貼:所謂的【情緒勒索】你的人生,常常都在滿足別人嗎?從懷孕開始,婆婆就希望我把工作辭掉,好好在家專職帶小孩。反正只是當代理。但沒想到,當她知道我打算只請產假時,就指著我大罵說:孩子的未來都被我毀了!
★ 正妹老師:我的脾氣一定會吵架....."老公被您養的這麼成功應該讓專業的婆婆來帶小孩😂😂😂我是新手媽媽什麼都不會"
★ 沈會計所所長:我好友的太太懷孕後不想上班,但同住婆家,於是他每天早上載太太「一起上班」---其實是把太太送到松江路行天宮圖書館丟著,給她去自由行動,也假裝太太還在上班;一來免了跟老人家溝通,二來他太太也不用在家和公婆對臉。
★ 林董事長: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最好是幾可以獨立 搬出去住 一切靠自己 別老想著父母幫你帶小孩 幫你煮飯 幫你洗衣服 這些是要付出情債的(免錢的最貴 這種情債 後遺症就是對於夫妻生活 幼兒教養 隱私權 完全沒有自我空間 倒是離婚收場 小孩變壞 夫妻感情也變質)
★ 許世穎:長輩幫忙買房子更糟,但現在好像都這樣(聲明:我麗寶的房子是自己買的)沒辦法,臺北房價兩三千萬很正常